三体社区泛科幻大本营

注册

只看楼主

【科幻嘉年华专用直播贴】18日

Δ·Damocles 发表于 2015-10-16 18:16:37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图片20151016160009.png

此贴为“科幻嘉年华暨第六届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盛典"【18日】专用直播贴

751457865185176610.jpg

535266033854791607.jpg

344387593838403183.jpg

641560386064158056.jpg
红岸基地正式揭幕

507214631738887529.jpg

红岸基地 即将揭幕

259140164040863450.jpg

最佳幻迷奖,中间这位真的是中间这位不是COSPLAY,是真·全真教龙门派第三十代玄裔弟子/长安道教协会秘书长梁兴扬

464332796250673117.jpg

94685591276657963.jpg

489723459837777355.jpg


96424235879609493.jpg
小姬,谷大白话自拍


572600610577113726.jpg
小姬、谷大白话

527729908367612629.jpg 王晋康夫妇

234830619199949941.jpg 刘慈欣

62850162642842306.jpg
科幻苹果核团队

97175537573180988.jpg


150553922521261219.jpg


634363701404057144.jpg
签名墙,两旁有暴风兵看守

红毯仪式开始

171348168964096869.jpg
各地区ETO分舵到达现场

747310514096497632.jpg

红毯仪式即将开始

819152803407068292.jpg
三体电影剧组见面会即将开始

777710171546343921.jpg
随后大刘接受采访

233134552946847560.jpg

三体电影剧组采访合影(左起:胡海锋、程媛媛、孔二狗、张番番、成都新青年记者)

752368397265172501.jpg
三体电影剧组接受采访

444940954487133235.jpg

暴风兵门卫

177785732946008392.jpg

吴岩教授前往科幻沙龙,被暴风兵“包围”

583912884832616565.jpg
《三体》导演张番番与《我的三体》制作组同学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

20040357570436540.jpg

18日上午,社区娘对《我的三体》制作组进行了专访,相关采访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

17日主要活动基本结束。

21.jpg
Stephen表示,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蜘蛛侠。“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改变了很多人、很多东西。

20.jpg
谷大白话与Stephen相聊甚欢

19.jpg
现场放映了一部银河护卫队新概念短片

18.jpg
漫威副总裁,动画执行制片人Stephen Wacker上台讲话

17.jpg


漫威全球出版授权经理Jeffrey Reingold上台讲话

16.jpg

著名逗比网红“谷大白话”上台主持

15.jpg

下午漫威英雄主题活动即将开始!

14.jpg

嘉宾入座畅谈

13.jpg
书迷们入座

10.jpg
何夕座位

11.jpg
刘慈欣、王晋康座位

12.jpg
聊三体 聊天年,读者见面会活动即将在成都言几又举行

上午的活动到此结束。

134843682004186562.jpg
看到精彩的讨论,坐在台下的中山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淼也按捺不住想要发言。

8.jpg
关于“民主”大刘说:“放在太空可能五分钟实现极权。”王晋康说:“人性是善以及理性才能实现民主,但极善和理性又是违背人性的。"
何夕则又说:“人性是恶。”

7.jpg

大刘、王晋康等人上台,进入畅谈沙龙模式。

6.jpg
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课题组长仇子龙上台,专门研究自闭症。


5.jpg
科幻三巨头上场

4.jpg
主持人小姬上台,活动正式开始。

3.jpg
盛典即将开始

2.jpg
嘉宾陆续就坐

1.jpg
刘慈欣下车准备入场








回复 点赞(3)

Δ·Damocles 发表于 2015-10-17 14:22:32

1

沙发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1)

卍暗夜公爵卐 发表于 2015-10-17 15:46:59

板凳

666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st15078051770 发表于 2015-10-17 16:19:07

地板

同志们好!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Cain 发表于 2015-10-19 13:53:27

5#

DD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人列计算机 发表于 2015-10-20 08:50:44

6#

就我一个觉得第一幅图像《纪念碑谷》吗。。。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秋末夏初 发表于 2015-10-20 13:40:05

7#

咋感觉貌似大刘还没看过效果片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c喵青 发表于 2015-10-20 18:54:35

8#

刘电工红毯上搂着他的那个女的是谁啊?

点评

Δ·Damocles 回复于 2015-10-23 11:47

微象文化CEO张译文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Seeder123 发表于 2015-10-21 18:38:39

9#

人列计算机 发表于 2015-10-20 08:50
就我一个觉得第一幅图像《纪念碑谷》吗。。。

这风格确实像。现在看起来逼格很高,希望电影的品质配得上这逼格

点评

Δ·Damocles 回复于 2015-10-23 11:47

额,这是科幻星云网制作的海报。。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手机卡了enf 发表于 2015-10-23 04:51:52

10#

哈 谢谢啦 !谢谢分享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提示:close

 

已赞!

 

提示:close

 

已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人气用户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微信 3

  

沪ICP备14049458号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2001-2013, Comsenz Inc 版权信息

更多友情链接

钛度社区 3G小说网 磨铁中文网 创世中文网 网易原创 起点中文网 潇湘书院 红袖添香 小说阅读网
科幻世界 书海小说网 纵横中文网 科幻星云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