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社区泛科幻大本营

注册

只看楼主

是同志就把标志画在校服上!

第11号水滴 发表于 2015-9-2 00:16:04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们校服见
dzc144112415622478Cs3_temp_1441124186410.jpg

回复 点赞(1)

科幻是我的未来,更好的思维是我的目标,我一生注定与科幻为伴。

画雨逢秋 发表于 2015-9-2 09:05:01

1

沙发

手残党表示不会画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1)

EVE3TI 发表于 2015-9-2 08:53:07

地板

班主任教你做人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中微子说 发表于 2015-9-2 10:55:51

5#

没校服的怎么办,撸主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宫藤心依 发表于 2015-9-2 11:05:09

6#

同学下课来一下教导处。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第11号水滴 发表于 2015-9-2 17:46:06

7#

楼主表示已经被教导处教育了,表示不服!世界属于三体!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第11号水滴 发表于 2015-9-2 17:57:40

8#

中微子说 发表于 2015-09-02 10:55:51
没校服的怎么办,撸主

工作服,白大褂,西装都可,看你职业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执剑斩虚空 发表于 2015-9-2 19:01:39

9#

然而并没有这么好的画技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鹰眼银狐 发表于 2015-9-2 20:29:20

10#

牛,牛人,很牛逼的人!!!!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云端长帆 发表于 2015-9-2 21:35:49

11#

校服眼熟,楼主哪的

点评 引用回复 点赞(0)

提示:close

 

已赞!

 

提示:close

 

已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注我们新浪微博微信 3

  

沪ICP备14049458号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2001-2013, Comsenz Inc 版权信息

更多友情链接

钛度社区 3G小说网 磨铁中文网 创世中文网 网易原创 起点中文网 潇湘书院 红袖添香 小说阅读网
科幻世界 书海小说网 纵横中文网 科幻星云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close